懷孕時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做臍帶章,就這樣一直放在心裡直到生下了寶寶,看著嬰兒室中寶寶一天天的長大,某一天寶寶的頭上多了個夾鏈袋,提醒媽媽臍帶掉囉!看到的當下突然想起對吼~居然還有臍帶這件事但是每天都過著餵奶、擠奶、洗工具、吃月子餐、的無限輪迴生活都沒休息時間了,漸漸的又忘了這件事......

直到寶寶四個月時,再度想起就一直尋覓能將珍貴的臍帶做成印章,終於讓我找到離高雄不遠的台南有間大家都很推薦的店家~啟利胎毛筆、臍帶印章~因為是很珍貴的東西,也希望過程中有著美好的回憶,所以特別注重服務,但是每天照顧寶寶又要定時餵奶,真的脫不了身,第一次當媽覺得好忙好忙啊~只好把臍帶又放入防潮箱內等著退奶的那一天到來

等著等著,七個月半終於把奶給退了才過上不是行軍的生活,心心念念的臍帶章總算可以在這時候前往去做了,其實也可以網路上挑選但是比較龜毛的我還是想到店面去挑選,在前往時心裡還是怕怕的,好在老闆很親切的介紹各種印章,在選購過程也沒有壓力,讓有選擇障礙的媽媽選得開心,因為順道去台南玩帶著八個月的兒子,戰車Bravo也讓我們推進去,揪感心~店裡面的人怕寶寶無聊還拿玩具給寶寶玩,結果我挑了一個六分牛角臍帶章,還跟老闆聊了好久就是想要四分的黑牛角章,還要有小推盒的那種,聽老公和老闆說國小畢業會送,可是我畢業的時候根本沒有那個東西校長給我踹共!老闆說現在很少人會做那種章,要的話他配合的廠商有做可以幫我,真的感謝老闆能接受我的要求,談完後兒子還玩著老闆借他的玩具,把它還人還哀哀叫,剛進去還給我哭哭,後來玩成這樣

若有第二胎還會想來啟利做。一樣想要做黑牛角小章(是有多想要

 

PS. 附近有個不小的停車場,從立德八路進去後在立德七路,google map上還是個公園,提供給不想停店門口人

啟利胎毛筆 地址:701台南市東區立德十路19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臍帶章 台南 啟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